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洛阳欧立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:蓝氧结肠水疗仪,蓝氧美白嫩肤仪、蓝氧三维洁阴治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蓝氧肠道水疗的优势及特点
蓝氧肠道水疗的优势及特点
浏览: 36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箱
供货总量: 1 箱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2 21:59
 
详细信息

      

      全自动肠疗系统40分钟自动清除宿便、毒素,调整肠道内环境,自动雾化注入蓝氧,蓝氧通过肠壁的充分进入血液,激活红细胞代谢,激活机体的免疫系统,激活抗氧化酶系统,蓝氧结肠水疗适应症几乎涵盖了内分泌疾病、老年病、传染病、性病、皮肤病、烧伤、肿瘤、外科、疼痛、骨科等多种慢性疾病,在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和治疗慢性疼痛方面具有非常显著的疗效,而且避免了药物带来的不良反应,远期疗效远远高于药物治疗的效果。

蓝氧结肠水疗是国内研制运营,操作起来简单方便,不分性别,不分年龄,男女老少都可以做,针对男士啤酒肚,女士的腹部赘肉,排除宿便达到减肥的效果。


作用效果:

      1.润肠通便:一分钟解决便秘,通过蓝氧水分解大便,并刺激肠道蠕动,产生排便反射,排出大便,治疗便秘。

      2.排毒养颜:蓝氧水进入结肠分解宿便和杀灭毒素,通过肠道清洗将粪便及其他有害物质排出体外,使肠道保持清洁,有效缓解皮肤干燥、色斑、暗淡、皱纹、痤疮等症状,美白皮肤,延缓衰老。

      3.蓝氧免疫:蓝氧通过干净的肠道进入免疫活性细胞间隙和细胞内,激活核因子与细胞核,促进特定蛋白质的合成,释放特异性细胞因子,并随血液循环转移到体内的各个淋巴器官,激活其他免疫细胞活性,强化提高机体免疫能力。改善睡眠、缓解疲劳。

      4.慢性病调理:蓝氧激活红细胞代谢、激活机体的免疫系统、激活抗氧化酶系统,使红细胞弹性增大,改变血小板聚合方式,促进毛细血管的吸收代谢能力,使血红细胞向组织的供氧能力增强,调节组织的代谢和功能。

技术咨询:18137991035
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37****985010